经济学院

学生党团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团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5-23 12:24

    

复件 DSC00448.JPG

 

5月21日下午,学院在主楼718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彭林、副院长居占杰教授、院办和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阮彭林主持。

会上,毕业生踊跃发言,分别就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实践教学、考核考试、毕业论文,就业指导课、求职技巧、求职意向、社会对毕业生需求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阮彭林、居占杰、全文分别与毕业生互动交流,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回应,并围绕人才培养、专业教育、课程设置、教学实践、毕业实习、服务学生、就业政策等发表了意见。

最后,居占杰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同学们即将毕业,现在就应当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二是要立大志、干大事,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让青春在奋斗实践中绽放光彩;三是在职业工作中要坚持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四是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港湾。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