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

学生党团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团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5-25 16:07

    

微信图片_20180524211115.jpg

 

523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党校在第二教学楼B5402课室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经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全文老师和辅导员李文河老师为培训班授课,本次培训班共有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文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努力思考,理论结合实际,努力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全文老师上《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光荣共产党员》,结合日常校园生活实际,从 “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如何创造入党条件”等等作了介绍。强调积极分子作为优秀人才,需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

李文河上《党员发展程序》,详细地介绍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最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每一个环节以及所应具备的条件,并对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说明。接着,观看《中华复兴》视频,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复兴所做的努力。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进一步坚定同学们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早日创造条件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生工作